Glamping說走就走!開啟美照探險模式

Glamping說走就走!開啟美照探險模式

“當你深入探索自然,你將更明白理解生命中的一切。”

─Albert Einstein阿爾伯特·愛因斯坦

想像眼前一望無際的森林,耳邊潺潺流水聲讓人平靜,此起彼落蟲鳴鳥叫亦是如此悅耳。到了夜晚,星空壟罩下的大地又是另一片風景…自然界總是讓人感到平靜與自在,許多人也因此從中獲得不少啟發。對於身處在密閉場所有些擔心的我們,到野外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,似乎成了休假放鬆的好選擇。

近年懶人經濟崛起,有許多露營區只要帶著行李就能完美入住,讓一些從來沒有露營過的人,不用擔心要準備帳篷、桌椅等設備問題,就可以輕鬆又舒適地享受戶外時光!若想讓這趟旅程更顯特別,只要從一些小地方著手,就能打造讓五感都滿足的風格露營喔!

1》豐富味蕾的層次

方便攜帶的美味醬料和零嘴,最適合在露營野餐時派上用場。像是松露蘑菇抹醬、特級初榨橄欖油,或是口感綿細柔滑的法國鵝肝,直接塗抹於餅乾、吐司、法國麵包上享用,方便又美味!料理時也可以搭配風味鹽、醬汁等佐料增加風味,讓人餐餐食指大動。

2》質感滿分的餐廚配件

除了使用方便攜帶又具有美感的餐盤、餐具,你也可以讓野外的生活更加閒情逸致。無論是早晨或何時,煮一壺咖啡陪伴大夥話家常的時光,或在野餐時準備適當的酒器,享受荒野美景的同時小酌幾杯。讓戶外變成自己的家一樣,舒適地讓人天天都嚮往!

3》讓特色織品增添色彩

在不同的季節露營,除了從功能性和需求面挑選合適的帳篷及睡袋,想要營造整體的美感氣氛,絕對少不了展現個人風格的織品,像是舒適的床包、抱枕、披毯,或是漂亮的坐墊、野餐墊等。將喜愛的圖纹和觸感帶進這趟旅程,既美觀又能增加野外露營的舒適度。

4》善用小裝備營造氛圍

裝飾佈置用的造型小燈泡串,總是能將空間瞬間轉換成電影場景;選擇懷舊風格的露營燈,不管是提在手上、擺在地上,或是掛在帳棚外,都讓人彷彿是置身於國外山林中探險;音樂也是創造美妙體驗的關鍵,帶上多彩燈光的藍牙喇叭,一物多用超方便。

露營是美學生活的延伸,讓我們有機會在野外與家人朋友聚聚,同時分享彼此對生活的態度與美感,留下許多浪漫又開心的共同回憶。馬上捲起袖子開始規劃吧!

【#KUANSLIVING寬庭38分享】

三等分人生──睡眠8小時、工作8小時、享受生活8小時。
每周三晚8:00,分享生活輕鬆小八卦,歡迎轉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