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代工艺传奇大师

当代工艺传奇大师

意大利工艺设计史上的传奇大师Gabriella Crespi,曾让Sergio Rossi精品鞋履制作一系列绝美的金色雕塑缕空高跟鞋向她致敬,Stella McCartney是她的超级粉丝与收藏家,纽约时报与华尔街日报都曾专文报导过这位神秘的设计大师。

Gabriella在60年代,作品成熟展现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,成为Valentino设计时装的缪思,Dior迪奥名店则在60年代和她密切合作,将她的作品融入家居和餐具系列,这合作关系持续将近二十年。此外客户包括Maison Dior、格蕾丝王妃、伊朗国王、Thomas Hoving (Tiffany创办人之子,扩建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推手)、伊丽莎白‧雅顿。

《宽庭独家珍藏》
恩利丝咖啡桌 2015限量版
灵感来自宇宙、天体的运行,如夜空中闪耀的星球,诉说独特又超凡的美感经验。

禄鹭铜雕 2015限量版
寓意生命的孕育,灵魂依旧渴望与天的结合,以「静」诠释「恒动」的意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