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代工藝傳奇大師

當代工藝傳奇大師

義大利工藝設計史上的傳奇大師Gabriella Crespi,曾讓Sergio Rossi精品鞋履製作一系列絕美的金色雕塑縷空高跟鞋向她致敬,Stella McCartney是她的超級粉絲與收藏家,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都曾專文報導過這位神祕的設計大師。

Gabriella在1960年代,作品成熟展現無與倫比的義式風格,成為Valentino設計時裝的繆思,Dior迪奧名店則在1960年代和她密切合作,將她的作品融入家居和餐具系列,這合作關係持續將近二十年。此外客戶包括Maison Dior、葛莉絲王妃、伊朗國王、Thomas Hoving ( Tiffany創辦人之子,擴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推手)、伊莉莎白‧雅頓。

《寬庭獨家珍藏》
恩利絲咖啡桌 2015限量版
靈感來自宇宙、天體的運行,如夜空中閃耀的星球,訴說獨特又超凡的美感經驗。

祿鷺銅雕 2015限量版
寓意生命的孕育,靈魂依舊渴望與天的結合,以「靜」詮釋「恆動」的意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