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遊夢想境地,無限生活勝景

壯遊夢想境地,無限生活勝景

k’space以一種獨立自主的生活態度,創造出多元風格的壯遊境地。在混搭、多彩、開放且幽默的氛圍簇擁下,激發美學靈感,為家打造令人著迷的生活勝景。

K’space主張「無畏奢華Affordable Luxury」,用合理的價格營造高質感的生活情調。

自由混搭風格,激活靈感創意

自2005創立至今,k’space獨具慧眼的採購團隊,敏銳掌握全球風格脈動,不斷擴展家居美學縱深,每一時節都有新發現。

透過「空間(space)」而非「店」的形式,k’space捨棄傳統展示,經典與潮流風尚混搭並置相互輝映。生活本來就是獨一無二,不容許框限和標準化,何不自由隨性,作自己的家主!

微型藝廊主題展演

不定期策畫的展覽、創意市集、拍賣會,都在此享有一方舞台。邀請客座設計師們發揮想像,提出嶄新多元的生活提案。

以延伸生活美學雄心為主軸的k’space,將品牌作為平台,匯聚四方能量,規劃重磅達人沙發講座。全球專業領域翹楚在此暢談美好生活養成。沒有誇張言語、絢爛聲光效果;一張沙發,N個故事,真誠與知音人相對共鳴。

歷任講者:

影劇
羅大佑(歌手)
張小燕(藝人)
黃子佼(藝人)

影像
曹瑞原(導演)
王漢順(攝影師)
黃以曦(資深影評人)

繪畫
Jon Agee(紐時評論最佳童書繪本作者)
曹俊彥(插畫家)
唐唐(插畫家)
鄒駿昇(插畫家)

文學
許悔之(台灣詩人作家)

工藝
Bertrand Pellissier(法國建築師‧漆器設計大師)

餐旅
陳嵐舒(亞洲最佳女主廚)
許心怡(愛飯團團主美食家)
倪小喬(餐旅美學顧問)

建築
張智強(香港建築與室內設計大師)

安郁茜(建築師)
顏忠賢(建築師‧跨領域藝術家)

雕塑
Shona Nunan(澳裔旅義雕塑家)

舞蹈
邱怡文(雲門資深舞者)

流行
竇騰璜(DOUCHANGLEE品牌創辦人及設計總監)
小四(造型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