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對美好而雋永事物的追尋之旅

寬庭傳承義大利國寶級高級訂製生產線,從數萬件蕾絲古老收藏中,尋找值得翻新的設計,以細緻的技術及累積數十年的手工藝,呈現工業生產無法取代關鍵與環節,開啟寢具美學的“手藝復興”歷程!

Easy Care, Daily Use

自在擁抱精緻手藝傳遞的溫暖

寬庭重現手藝美感,讓蕾絲成為耐用、經得起拉扯的家用品。選用真材實料高等級材質 ANGEL SKIN®,同時接受機洗、手洗及各種清潔劑的考驗。期望喜愛蕾絲寢具的顧客,輕鬆愉快擁有它的美好、舒適!繼續追尋生命中的美好事物。

Euterpe
天籟

源自洛可可宮廷花卉意象,透過壓框綴飾及浪漫立體雕花複合刺繡工法,設計反映十八世紀法國貴族宅邸景致,簡潔又不失華麗風格。

Ti Amo
綴愛

源自歐洲博物館典藏級藝術蕾絲,融匯多種傳統工法,包括鏤空繡洞、緞面織繡、網點刺繡交錯運用,以極精細、長時間製作,再現十八世紀大面積桂冠圖騰,為榮耀尊貴之象徵。

Danze
舞影

源自十九世紀歐洲仕女禮服上花樣精巧的小幅蕾絲,藉由訂製時裝袖領的「緞帶穿引技法」,嵌飾在連貫的圈形鏤空蕾絲裡,不等距地固定著緞帶,充滿靈活的律動感。

Angela
天慕

歌德式建築拱型窗框為靈感,鏤空蕾絲編織,細膩柱狀結構展現工藝極致,彷彿泰晤士河畔的西敏寺宏偉而綿長的拱廊結構。

Adictivo
傾城之戀

絕美 S型流線復古蕾絲,源自十八世紀奧匈帝王大婚后冠。歐洲頂級刺繡蕾絲上乘工藝,繪寫珍稀寶石的立體跳色鑲嵌技法,璀鑽線條映耀出獨一無二的尊貴。

Aurora
迎曦

世界僅存數台五零年代古老半手工蕾絲機,能織出如此極緻精細之刺繡蕾絲。100%超長纖棉紗,經繁複打洞、燒毛以及完美工法程序,呈現柔細手感的博物館級典雅氣質。